close

img_4.jpg
今天大阪下午開始雨不停,
大阪的雨跟高雄很不一樣,
她細細綿綿輕輕柔柔像少女的髮絲般。
而高雄的雨稀哩嘩啦下地理直氣壯像極媽媽的怒吼!
所以在大阪大家常常都不帶傘出門,反正溫柔的少女就算生氣也好可愛。大阪人下雨騎腳踏車也是撐著雨傘,沒有人在穿雨衣。
因為通常沒有風,雨又不大所以撐傘就夠了。
在高雄如果騎機車時下雨大家一定趕快停路邊穿雨衣,畢竟被媽媽念三十秒就快爆炸了,好可怕啊!!

今天不知道會下雨也就沒有帶傘出門,偏偏號稱人體google map的我卻突然失靈走過頭,導致來回多走了十分多鐘吧.........法克先生。
我淋著雨走個不停,心裡想著已經沒有回頭路了,可是一但開始行走我就不會停下腳步,就算走入的只是無邊無盡的寂寥。
汽車經過我身旁的時候,透過大燈我才發現雨其實很大!
大阪的雨是個溫柔的謊言,她細細綿綿看似溫柔不會傷害你,讓人毫無防備地走向她,此時我已像溫水煮青蛙般掉入她的陷阱。那些細柔雨絲纏成綿密的網,等我發現時已淹沒於她的淚水之中,全身濕透。

但我依舊,傻的毫無防備。

arrow
arrow

    sus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